在线咨询

010-60296188

资讯热点
information
资讯热点
information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  /   资讯热点  /   企业新闻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> 资讯热点> 企业新闻

博百鲜 | ——热烈祝贺中国矿业大学沙河校区项目“4D厨房”正式验收成功!!!

发布日期 2021-11-15   浏览量 2161

       当多数食堂坚持“厨房重地、闲人免进”惯例时,博百鲜矿大沙河项目却打出“4D厨房欢迎你”的旗号,公开“亮”出后厨,好评如潮。

 1

       为有力推进放心消费示范餐饮创建工作,提升餐饮食品安全质量水平和学生食品安全的“获得感”,中国矿业大学沙河校区项目“4D厨房”正式验收成功,打造出食品安全厨房,让广大师生们吃得放心、吃得舒心。

2

3

4

       看过4D电影,不妨再来看看4D厨房长什么样?

       灶台油花飞溅、地面潮湿易滑、食材堆放杂乱,这是很多人对传统厨房的印象。可在现场看到,厨房,厨师、配菜员正在各自岗位区域内分工协作,锅铲等厨具摆放整齐,地面干净卫生,整个操作间明亮通透,见不到一丝油污,所有菜品统一用透明安全的保鲜盒存放,毛巾、手套等小物品也整齐地挂在墙上,员工的水杯、手机等统一放在一个区域......一切井井有条,每件物品各归其位,从细节上确保“舌尖上的安全"。

5261F1A3128939B472C78A6E80E71D39IMG_3529.JPGIMG_3520.JPGIMG_3572.JPGIMG_3563.JPGIMG_3513.JPG

       整个厨房从卫生、管理、制度上,都严丝合缝。食堂负责人解释说,4D厨房就是4个到位:整理到位、责任到位、执行到位、培训到位,从申购单到卫生表,厨房各种明细记录齐全,让后厨工作有标准化的操作流程。牢牢把控住餐饮经营过程中关键环节,规范管理实现食品安全风险的有效管控,同时降低餐饮企业运营成本。

AC513D0E748635FCE14614397146CE11IMG_3498.JPGIMG_3504.JPGIMG_3552.JPG

        4D厨房也是衡量一个食堂的各项管理标准之一,尽管前期投入较大,但从长远来看,又能避免浪费,为商家节省支出,同时也保证了食材的新鲜度和顾客的满意度。相信,4D厨房是未来食堂行业发展的趋势。

联系方式

服务电话:010-60296188

人才电话:010-80224977

联系邮箱:bbx01@bobaixian.com

北京市大兴区绿地中央广场2号楼2单元1702室

内容搜索

请在下方输入框中输入您想要搜索的产品关键词进行查找。

手机版

微信公众号

Copyright ©2005 - 2013 开元最新版本app下载(中国)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26287号-1

首 页

关 于

服 务

资 讯

团 队

联 系